二十六个字母

偌大世界里渺小的我,爱着这群眼里有光的少年

我的颜控男友(1)

*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*写来图个乐

*cp:对外高冷对内霸道并试图掩饰自己颜控極x长得漂亮但经常口吐芬芳并喜欢阴阳怪气凤凰


*争当本cp第一人,我就是开拓者(?




现在是课间,下一堂课是体育课。

教室里的学生三三两两的离开,而坐在角落里靠窗的黑发少年却完全没有要出门的意思。

 

凤凰瞥了一眼,往门外走的步伐硬生生拐了个弯。

 

“喂,我说你不高兴就不高兴嘛。直说就行了呗,非绷着个脸搞什么严肃,你说你图啥?”

 

红头发的少年边说边不赞同的摇头。他坐在课桌上,原本整齐的书本被他推到一边。这次的吐槽又没得到回应,凤凰那双漂亮的眼睛微眯,他用力一撑胳膊,凑过去接着没完没了的絮叨。

 

“哎我跟你说话呢。”

“听见没,别跟我装你听不见啊。给小爷说话!昨儿个刚说什么和小爷同病相怜、还要跟爷互诉衷肠的呢?今儿您就给忘了?”

“…凤凰,下来。”

 

拧着一双剑眉的少年抬眼看了一眼凤凰,他捏着笔准备继续算题的手顿了顿。桌上被推乱的书他早已习惯,毕竟从他认识凤凰的那天开始,这些书一天就绝对不止乱上一回。

 

可气的是,他总拿这个人没辙。

 

“哟…我们極爷终于舍得开金口了?不过,極爷这话说的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?想不明白…”

“少说有的没的。找我什么事?”

 

被调侃着喊了班里的外号,黑发少年也不生气。他搁了笔,边问边把异常热爱看自己变脸的人给拽下桌子。凤凰瞥他一眼,撇撇嘴还是听话的顺了極的意——灵活的跳下桌子。

 

没两秒,转过身就跟没骨头似的半趴在桌子上把课桌直接挡了一大半。

 

凤凰眼尖的看到黑发少年额角暴起一瞬间的青筋,他连忙把自己那张格外好看的脸怼到人面前,然后在極的眉角平缓了些的时候,小声开口。

 

“也没啥事。”

“没事你闲的?”

“ ?”

“怎么跟小爷说话呢?!”

“極爷就是这么对待自己对象的?小爷这高中生涯也太他妈难了吧,爷怎么就时运不济摊上这么个毒舌的对象?”

 

刚说一句,就被凤凰一连串的话给堵了回去的極忍不住扬了下眉。

戏多死了。

極一边嫌弃的想,一边看了看凤凰那张漂亮的脸。然后他就把已经滚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。

 

虽然戏多,但是长得好看。

好看就行了。

 

颜控少年又一次这么说服了自己。

他努力耐心的听凤凰絮叨,从前天那点小事絮叨到昨天,又从昨天絮叨到今天。忍了又忍,忍了又忍,極忍不下去了。

 

毕竟,退一步越想越气。

 

骨节分明、白皙细长的手往前一伸直接就拽住凤凰微低的衣领。極轻叹口气,盯着眼前人那张不断开合着的唇看了两眼。

 

“死面瘫你他妈又拽小爷干蛋…唔!…操你……”

 

極微微松开咬着对方唇的牙尖,他的手换了个地方,用了点力压着凤凰的后颈。总是冷冷淡淡的嗓音带上了些隐约的笑意,極轻声说。

 

“我说过的。”

“你骂一句脏话,我亲你一次。”

 

没等长得格外好看的少年开口反驳,極挑了下眉,直接把凤凰准备说出口的那些想来就不好听的话,干脆利落的给堵在了唇舌间。

 

“小凤凰。”

“你乖一点。”

 



 



*害,谁能想到極和凤凰的cp也挺带感呢(点烟.jpg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